人造石

雪白銀狐人造石特點介紹

About us

大理石所含的成分不同而產生多變的花色和紋路,雪白銀狐就屬於大理石中的一種。

 

雪白銀狐大理石的主要成分中含有許多石英和雲母,形成純淨無瑕的白色及高雅不俗的黑色。雲母主要是一種常見的礦物,具有絕緣的特性且耐高溫有著迷人的玻璃光澤。雲母的顏色會隨著本身鐵質的含量增多而變深形成別緻的紋路。

 

而石英的顏色屬於潔淨的純白色,透光性也很好,銀山雪狐大理石同時具備雲母的黑及石英的潔白,別緻的紋理融有如冰天雪地中一抹墨黑,顯現出高貴雅致的質感。

 

由於大理石屬於多孔建材,表面具有毛孔及裂痕耐汙性差容易吸附污液或是滲色。而且裡面含有金屬物質會產生天然的輻射,對於身體多少會產生疑慮,因此現在大多使用以雪白銀狐大理石為原料製作而成的人造石改善天然石材所擁有的缺點。

 

銀狐人造石的製作方法與人造石無太大差異,先將原料銀狐大理石打碎成各種大小的碎石或石粉,之後將石粉混入樹脂或其他結合劑及添加物放入機器中,經過高壓、震度、真空等步驟後完成。最後將切割拋光打磨製作成各式形狀的產品。

 

銀狐人造石的外觀雖然無法像天然石材一樣自然多變化但無論是結構強度還是耐用度都遠勝過天然大理石,銀狐人造石色差極小,不像雪白銀狐大理石會有黃斑,也不會因長時間使用而產生病變。此外還具有高強韌性,適用於各種表面,更重要的是,銀狐人造石擁有雪白銀狐大理石的純白色澤與墨黑紋路,同樣不失高雅別緻的感覺。

 

使用上不但比天然大理石更加方便,而且還相當實用。

產品1 產品2
產品3 產品4
 
產品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