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大理石紋

Stone

仿大理石紋價格實在

有越來越多的空間裝潢都會採用仿大理石紋,主要原因就是優點眾多,包含紋路優美、清潔方便、無毒性、堅固耐撞…等等,使用過的顧客都相當滿意。阿爾砝的仿大理石紋品質出眾,能夠經得起考驗,適用於廚房家具、櫥櫃檯面。公司提供客製化的裝潢設計,從規劃到施工都能一手包辦,致力於追求卓越的品質,讓您可以安心委託。如果您想購買品質優良的仿大理石紋,歡迎來電洽詢。

產品編號 HT-117 長360CM X 寬75CM
紋路清晰,顏色均勻,表面光滑,易清潔

產品編號 HT-813 長360CM X 寬75CM

高密度塑料 + 碳酸鈣構成加熱可彎曲

仿大理石紋樣式:

  1. 脈紋:呈現出條紋狀紋理,是細長且曲折。
  2. 花紋:呈現出類似雲霧般的柔和紋理,有淡淡的色彩和透明感。
  3. 軟絲紋:呈現出網狀的紋理,細小的交錯線條或網格狀結構。
  4. 銀狐:以灰色繫為基底色,並混合了白色、黑色、棕色等顏色,線條流暢簡潔。

仿大理石紋優缺點:

優點:1.相比天然大理石裝潢價格更實惠。2.施工過程較為容易簡單,隻需要用特定的粘合劑將其黏貼在牆麵上即可。3.款式顏色多樣。

缺點:1.質感較差,缺乏自然石材的紋理和質感。2.易受損且不耐磨損。3.容易受到環境影響而變色,需要定期維修。

大理石紋系列 大理石紋系列
大理石紋系列 大理石紋系列

想要擁有高質感的裝潢設計嗎?行家都會建議您找阿爾砝,代理美國大理石紋人造石「美石帝花」,提供仿大理石紋、雪白銀狐人造石…等等優質的石材,品質向來有口皆碑,是您值得信賴的優質首選。阿心服務每一位客戶,致力於為顧客創造最大的效益,仿大理石紋作品設計擁有出色的表現,精湛的工藝能夠超越您的期待。還在煩惱找不到理想的仿大理石紋嗎?快找阿爾砝公司就對了!